学生上课用笔记本电脑,联想,惠普,戴尔笔记本,投影

2023-06-02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联 系 人:
宋老师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德宏培训

81个月
加入58
185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,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、质保证书、身份证、营业执照等信息,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!

我们是做教育培训的,现在因为的影响,生意不太好做,把现有的笔记本,台式机,投影机,空调处理掉,房租还剩几个月。现在处于半停业状态,处理一批笔记本,价格从 800元到2000多的都有。有联想,戴尔,惠普品牌的。I5,I7处理器,4G内存,8G内存的,固态硬盘。800左右的办公,上网,看电影,做PPT,炒股,PS,做淘宝都可以。1千左右的做设计用,CAD,PS 等等,也可以玩游戏 英雄联盟,穿越火线,地下城,王者,新倩女幽魂,梦幻西游,CS,诛仙,炫舞,传奇,魔域,魔兽世界怀旧版等等。2千左右全部都是独立显卡2G,才1年左右的机器,成色9成新,可以做建模类的,3D,UG4,VR动画等等,也可以玩大型3D游戏 ,修魔世界,魔兽世界,极品飞车,问道,剑灵等等。配件齐全,低价转手。有需要的朋友通过微聊,打电话,都行。保证是原装机器,没拆没维修过的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学生上课用笔记本电脑,联想,惠普,戴尔笔记本,投影
2023-06-02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